close

引用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ana217&article_id=25803327
這篇文章是引用SANA的孤獨,常常是自己造成的...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
我的孤獨來自於我自己
人家不是常說什麼風什麼雨的來形容人,會因為下雨而悲傷、會因為外在的環境來影響自己整天的心情
我想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我常常因為外在來影響到我自己的情緒
也常常沒事就自己嚇自己,然後一整個想太多
這樣好想也沒說到重點對吧!! 
這些跟這張圖有什麼關係??
好像說沒有也沒有,說有又看不太出來

哈哈~~因為我老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我的孤獨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常常身邊擁有許多的人和朋友,自己卻從不成努力主動去親近他們
常常自己把她們從自己的身邊推開,拒絕接受她們的貼心與好意
只是害怕自己會受傷害,所以害怕打開自己的心房去接受
這些其實我都懂,只是每次都是想著要改變,卻一直沒有改變
真的很糟糕,對吧???
嗯嗯~~我知道,真是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