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又再度利用的一些些的上班時間來寫BLOG
繼上次的近況報告後,又過了一些時間
我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再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快要畢業滿一年了說
不知不覺中我到這間公司也滿1個月多了
好快喔!! 想當初那時候我還在積極努力的找工作、等待面試的機會,但一下子我就已經過試用期的一半了,真的好迅速唷!!
我發現人長大的速度好快,往往當我們想要開始珍惜的時候,時間就ㄆㄧㄡ一下的就過去了
拜託阿!拜託阿! 你該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努力的學習、吸收經驗,這樣才能達成你的夢想阿!! 加油~~GOGO~~衝阿!!

<P.S.但有時想想這樣的人生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