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酗咖啡因的情況出現了
終於開始了解為什麼工程師們都這麼愛咖啡,而每個公司都提供咖啡機這種東西
咖啡因真的是一種提神的好工具

每天起床上班,都覺得還滿有精神的
但是,當我騎完家裡到公司的路程之後
突然就覺得我已經把一天的精力、專注力給用盡了
這個時候,就是要來杯咖啡的時候了
喝一杯熱熱的咖啡醒醒腦
經過我這2天的測試下來,對我實在是非常的有用阿!!

不過,還是要看一下自己當時的狀況
畢竟,我是屬於不適合酗酒、酗咖啡的體質
因為,我會心悸
大概,是遺傳自我爸那邊的體質吧!!
我爸也不太能喝酒,他是屬於喝一口就會身體不舒服的那類型
而我,好一點,比他可以多喝一點
但是,也不能太多啦!!

以前在準備聯考的時候,我就曾從1天1杯咖啡進展到1天要3杯咖啡才夠
每次都硬要多走一些路,去買諾曼咖啡 ( 我很愛她們的拿鐵,很好喝,奶泡也很棒 )
聯考考完,也就自動恢復不喝咖啡了
經過大學4年,沒想到又開始喝咖啡了
雖然也曾發生過喝了咖啡冰沙後,就難過到昏倒但還保存意識的事件 ( 大概是因為我才喝了幾口吧!! )
但是,只要注意一下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