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第6天
我還是不太習慣這裡的交通
更是那悶這裡的馬路
明明就是個很有錢的縣市
為什麼馬路卻是坑坑疤疤的呢???
好不懂喔!!
不過我倒是越來越習慣這裡的工作了

雖然是間剛起步的公司
但是覺得公司裡面的人都很親切的照顧新人
不會讓你感覺很害怕
這真的個不錯的優點呢!!!!

搬到竹北來也已經8天嚕!!
從一開始擔心要爬6層樓
到現在也可以漸漸習慣嚕!!
只是覺淂新竹風真的很大、寒流來襲時,真的很冷
不過我想我有爸爸給我的電毯,應該很快就能習慣嚕吧!!

最新的一個願望: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常常迷路、犯車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