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多一點空間去思考些不同的事情

最近其實有一個相當令我討厭的人跟事一直出現在我的身邊

我很努力的想讓自己不要去抱怨、不要去想

盡量把自己的心情放空 思緒放空

然後想些其他的事情

不要一直努力的鑽牛角尖

這樣不只會傷害了我自己 也會傷害了其他人

或許我真的很不成熟

沒有更好的方式去解決這件事

有的時候甚至會很衝動的想過去和他大吵一架

但是我都有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一直這樣壓抑下去

會不會有一天爆炸開來的時候  會更猛烈 更讓人無法招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