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qtnine&article_id=6670119

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吃啦!!! 害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米藍超想吃 酸辣牛肉 這個的,看起來就是酸酸的,刺激我的味蕾、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超級推薦的唷!!

[台中] 公益路特色美食 - 京棧美食牛肉湯





位於公益路與華美街,岡山羊肉爐對面的一間新開的牛肉湯店
老闆說本來是台中北屯區20年老店,現在改名重新再出發!


由於我本身不吃牛,所以先點碗魯肉飯來吃。 30元
別看他幾乎都是肥肉,但結果吃起來~大驚!
居然一點都不油膩,反而很順口,
打破了我以往對於魯肉飯不吃肥肉的迷思!太好吃了



他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東西,牛肉肉燥飯 40元
將魯肉改為碎牛肉,扎實的肉塊配上湯汁,
呼~應該可以扒上好幾碗呢!
(照片後補)


店內招牌
牛肉湯


使用的是當天現宰的牛肉,切片以後涮入大骨湯,
肉超多超嫩,呈現完美的7分熟(當然泡越久越熟)。
一碗要100元,但看看他肉的分量,其實不算貴。
湯頭伴隨著新鮮的肉汁,口味非常清爽鮮甜。


我只能說~魯肉飯配牛肉湯,這樣的搭配真的是一絕呀!




清燉牛肉麵
這樣一碗只要60元,居然吃的到牛肉!
雖然不是非常大塊,但肉也是超多的
真的是非常推薦!!
(照片後補)


酸辣牛肉 150元

滿滿又新鮮的牛肉配上酸酸辣辣的醬
真的是一道完美的下酒好菜!
剛吃下第一口會覺得~~好酸><
但越吃會越順口,就連我這怕酸的也覺得好吃,
愛吃牛肉的人絕對是不能錯過!
(不過怕辣的人要記得跟老闆說辣椒不要放太多喔)



和風洋蔥
口感很清爽
燙青菜



菜單




整個來說,每一道菜我都覺得很好吃很有特色,不同於一般的麵店,
且周遭環境優美,吃飽還能在附近散個步,算是在公益路鬧中取靜的一個好地方。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帶親朋好友來吃!再分享其他菜色。






店家資訊:京棧美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18號
電話:04-23012623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