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首先我要先感謝潘小琪陪我去台北進香一日遊,感謝您!!
因為我最近在煩惱了許多的事情,又剛好聽潘小琪說他去求籤,非常的準
所以,我也去想要跟神明求一支簽,順便請她們幫我指引一些迷津
我問了許多的問題,大部分都是在工作方面的相關問題
第一間我們去的廟是台北的行天宮,只是真的很剛好她們正在辦法會,所以沒有辦法求籤
所以我門就改了一個方法,用擲筊的方式來問問題,
但是,很神奇的是我怎麼問都問不到3個聖筊,不是一開始就沒有要不然就是第2或第3個就不對了
只有我問說""要不要****??""2次,這2次都得到了聖筊,我想大概神明只能給我這個確定的答案吧!! 
大概是因為我也迷惘,所以他也無法幫我下決定,anyway...
我們去了第2間廟是台北霞海城隍廟,這個呢!則是去求姻緣的,好害羞喔!! 
下面是我在知識查到的求姻緣方法,提供大家參考,因為我去求的時候也是這樣子,所以我就不打囉!

霞海城隍廟月老很靈,不過,向月老求姻緣,也有一定的規矩。
不論是未婚男女親自前來,或是家長代兒女前來,第一次拜月老時,都必須準備6份貼著「囍」字的白糖、鉛錢、以及請月老牽姻緣的紅絲線,這些物品,都可在廟裡購得。

這些準備的物品中,糖代表喜糖,6份是吉數,兼取閩南語「六」與「抓」的諧音﹔鉛錢則取「有緣」、「有錢」的諧音。

祭拜月老公的流程與方式:

1.於廟右邊香舖購買『金紙、香』一份(50元)後,進入廟的大殿右方辦事處購買祭拜月老公的供品『紅線鉛錢』(供品一份260元,第一次祭拜才買,爾後不需購買。)

2.點香後,先拜外頭廣場的天公爐(拜好後不插香),接著拿著三炷香進入大殿。大殿中央為城隍爺,您左方為月老公,祭拜時說明自己姓名、住址、出生年月日。若無交往對象,請說明自己希望的對象條件,若有交往對象,則請求城隍爺與月老公幫忙這段感情能夠平穩與開花結果。

3.拜好大殿,接著進入從右方偏殿,請偏殿的眾神(城隍夫人、菩薩、義勇公等)幫忙,重複剛剛於大殿所言。

4.將手中三炷香一併插於廟外廣場上的天公爐。插好香後,將紅絲線以順時鐘方向過爐後,收於皮夾皮包中。 

第三間我們去的是龍山寺,這間我不但求了工作、也求了姻緣
這兩個裡面我真的覺得我的姻緣很好求,但是工作就真的怎麼都問不到,非常的神奇!
我在龍山寺向月老求了一條紅線,他連續給了我3個聖筊,我非常順利的就拿到了,所以真感謝他
但比較不順利的是我也向龍山寺的菩薩想求一之有關工作方面的籤,但是一樣不管我怎麼祈求,怎麼樣換問題他還是不願意給我一支籤,直到我問了""請問我的工作是要走******或是走****??方面""的問題的時候,才拿到了3個聖筊,接著我就去抽籤了,但抽籤的過程也很難得到3個聖筊,我抽了好幾隻才確定哪一支是我的,得到了第16籤,籤主要是說我適合走****方面的路,但我還是很迷惑!!

P.S.其實過程中還有滿多有趣的事情,我沒寫
最後,真的要感謝最可愛最可愛的潘小琪,借我你的鞋鞋穿,讓我不至於在路上腳水泡破掉、痛到不行還繼續走,我真的是太愛你了~你怎麼可以這麼美麗、大方又可愛年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ee 的頭像
    Renee

    *米藍視界*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