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豬頭~~
恭喜你終於畢業了
也終於脫離我的魔掌了
你應該很開心吧!!
 
4年了,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可以欺負你4年~呵呵
認識你4年
 
謝謝你接龍每次都給我噹
謝謝你每天載我上下班
謝謝你在寒冷的冬天 陪我去面試 還待再外面一直等我
謝謝你每次都叫你去幫我買宵夜
謝謝你每次我都叫你請我吃東西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謝謝你每次都聽我說話
謝謝你載我去車站、又載我回學校
謝謝你每次都陪我講話
謝謝你每次都聽我講話
謝謝你每次都被我罵
謝謝你每次都那麼好噹
謝謝你每次都讓我
謝謝你寵壞我
謝謝你好多好多事情  我都記不清楚了
 
對不起你每次都被我笑
對不起每次都叫你禿頭 ㄧ直不肯"承認"你是髮際線高
對不起每次都欺負你
對不起心情不好的時候常罵你
對不起老是要你幫我做東做西的
對不起你我老是這麼小氣、自私的利用你
對不起你很多很多事情  我自己也記不清楚了
 
有很多很多的感謝跟抱歉 對你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跟歡笑 跟你
謝謝有很多很多
抱歉也有很多很多
我相信你懂的
 
真的很開心你畢業了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我想在這大學4年中
老天爺給我的最大幸運就是可以認識你吧!!
也不後悔牠讓我考上中華了,是吧??
 
有很多的話說不出來,因為太噁心,怕你受不暸
但是有很多很多的祝福要給你
希望你感情順利、事業順利、生活順利、家庭順利、事事順利、每天開心
遇到不好的事情、遇到老天爺給你的考驗與挫折都能夠用最堅強的心去面對
然後突破難關、創造出屬於你的奇蹟
 
 
恭喜你!! 真的畢業嚕!! 拿到你可愛的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